当前位置:

天元区教育系统新闻工作出彩 部分学校“露脸”央媒

来源:红网 作者:苏莉雅 曾雅 李吉 编辑:姜珊 2019-04-13 09:12:06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6917.JPG

表彰会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4月12日讯(记者 苏莉雅 通讯员 曾雅 李吉)12日,株洲市天元区教育局召开2019年通讯写作、网络舆情培训暨表彰总结会议,总结近一年以来全区教育新闻工作取得的成绩。会上,来自该区学校的通讯员相互交流写作经验,并有一批优秀通讯员获得表彰。

近年来,天元区教育系统高度重视新闻宣传工作,积极撰写新闻报道,教育通讯员新闻写作水平和舆情监控能力不断提升。天元区各学校充分利用校园媒体和市级媒体资源,多角度、多层面的宣传报道教师、学生面貌,以及学校所取得的优秀成绩,为天元区教育的发展提供了强大精神动力。

据统计,近一年来,天元区教育系统共计发表6439篇报道。其中,银海学校、天台小学、凿石小学、北师大等学校在各大央媒也有“露面”。部分学校还成立了一支优秀的宣传队伍,并针对如何做好宣传工作召开了主题研讨会。

会议要求,各学校要积极围绕天元教育工作主题进行宣传,营造有利于天元教育现代化建设的良好环境和舆论氛围;着力打造“一支部,一品牌”,擦亮天元教育党建,并将“党建领航”融入学校各项工作宣传中;要打造一支稳定的、素质过硬的通讯员队伍,发挥学校各部门的力量,为学校宣传工作提供更多支持,办好人民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苏莉雅 曾雅 李吉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13/53177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