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暖新闻|湘潭县杨嘉桥镇“90”后小伙河中救下65岁老人

来源:红网 作者:刘雪舞 编辑:姜珊 2019-04-12 15:18:43
时刻新闻
—分享—

旷家新村各网格群对罗成的赞扬.jpg

旷家新村的网格群对罗成的赞扬。

51aa5ca048dbca8e1d69caeea77f3d0.jpg

罗成近照。

797d294217ecb4692fb53d96b065286.jpg

旷家新村对罗成的表彰海报。

红网时刻湘潭4月13日讯(通讯员 刘雪舞)近日,湘潭县杨嘉桥镇旷家新村22岁的居民罗成从市区回家,到达家门口的涟水堤上,听到本村河边组的人大声呼救:“有人落水了,快来救人呀!”略懂游泳的罗成立马停下车子,打开车门往外跑,到达河边直接入水救人。经过一番努力,他成功将一位落水的老人从涟水河中救上岸。

被罗成救起的老人姓唐,65岁。当天晚上,老人的儿子便前往罗成家表示谢意。罗成腼腆地说:“这是我应该做的,不需感谢。”罗成父亲很为儿子见义勇为行为感动自豪。罗成的行为也获得了大家的好评,该村的微信群里点赞不断,“罗成你是好样的”“弘扬社会正能量,为勇敢的人点赞”……旷家新村村委也将他列入村级光荣榜,对他的好人好事予以表彰,鼓励大家向他学习。

该村支村两委成员叶桂存介绍,罗成不爱张扬,做好事不愿留名,在救人上岸,确定老人无大碍后,便悄悄离开了。目前,唐老在家人的精心照料下,身体已恢复健康,精神状况良好。

来源:红网

作者:刘雪舞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13/53178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