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产教融合校企共赢 协同育人提升质量

来源:红网 作者:黄慧萍 皮娟 李刚 编辑:姜珊 2019-04-13 11:30:54
时刻新闻
—分享—

产教融合校企共赢 协同育人提升质量

社会实践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4月13日讯(双牌站记者 黄慧萍 通讯员 皮娟 李刚)为服务县域经济的发展,支持双牌茶叶产业发展,培养学生动手能力和适应社会的能力,探索产教融合的新路子,双牌县职业技术学校组织230余名高一现代农艺和园林技术专业的学生分批次参加社会实践活动。

4月12日上午,双牌县职业技术学校首批参加社会实践的50余名学生在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到达双牌县金蕊事业有限责任公司云台山茶场,开始为期16天的采茶、制茶、赏茶实践活动。在见面会上,双牌县金蕊事业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对职中学生表示欢迎,介绍了茶场基本情况,对同学们进行了岗前培训,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好好学习,学有所成,将理论知识灵活运用于工作实践。

近年来,为落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弘扬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技能宝贵的育人氛围,双牌县职业技术学校采取多种喜闻乐见、生动活泼的活动等方式,组织学生开展社会实践活动,积极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建立起以需求为导向的人才培养新模式,走特色化办学道路,实现校企共赢、协同育人目标,收到良好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黄慧萍 皮娟 李刚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13/53179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