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第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叶秀月 编辑:杨滋 2019-04-14 11:34:2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413100509.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4月13日讯(记者 叶秀月)4月12日上午,张家界市永定区第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全有军,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龚朝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漆辉玉、张辉文、杨建军、孙仁健,区人民法院院长彭军等出席或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朱法栋作关于提请张家界市永定区人民政府关于欧跃元等同志职务任免的议案,彭军作关于张家界市永定区人民法院关于提请欧汉平等同志职务任免的议案,并作相关的说明。区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介绍了区委推荐意见。欧跃元等拟任人员在会上作了供职报告。经过审议和表决,会议通过了以上议案提请人员的任免。全有军为被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被任命人员在会上进行了宪法宣誓。

会议听取了区人民政府2017—2018年度区人大常委会决定和审议意见贯彻落实情况报告。会议指出,人大常委会作出的决定决议,体现了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的担当负责精神,以及对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视和支持。总的来说,区政府对人大作出的决定决议落实得比较好,推动了全区各项社会事业特别是民生事业的发展。会议强调,区政府要加大工作力度,加强项目资金监管,推进项目顺利实施;区人大常委会要继续关注,认真调研,加强监督检查,督促人大决定决议更好地落实。

会议审议和批准了《永定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规划》。会议指出,创建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举措,是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的具体体现,也是市委市政府“六城同创”的重要内容之一,区人大常委会将高度重视,大力支持。会议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厘清职责、明确任务,想办法完成各项指示,共同推进全区文明创建工作顺利开展,争取年内成功创建。

会议还听取了区人民政府2019年重点项目安排情况汇报,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红网

作者:叶秀月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14/53187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