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大力推进社会乱象整治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编辑:向宏鑫 2019-04-14 14:30: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4日讯(记者 郑涛)近日,涟源市社会乱象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在市公安局召开,涟源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李南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罗宜秋主持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8年以来整治社会乱点打击处理情况,解读了《涟源市打击整治治安乱象“清源”行动工作方案》,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单位制定具体工作方案,成立工作机构,强化督导,将责任压实到人,明确奖惩措施,坚决彻底清查整治各类影响社会安定的乱源,确保全市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全面打击治安乱源,全面整改治安隐患,全面清查治安突出问题,实现“四个不发生”和“五个提升”的工作目标。

李南新指出,要深化思想认识,深化全员动员,深化专项行动,深化保障措施,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他强调,一是强化宣传,营造浓厚打击氛围;二是紧密合作,形成合力;三是落实责任,尽责履职。围绕“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固本强基”的要求深挖根治,确保辖区治安乱点得到有效根治。

会后,各地各部门迅速行动,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响应,广大群众积极配合,涟源市掀起了整治治安乱象的热潮。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14/53188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