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图集丨超酷风筝放飞现场 周末的飞天山很值得

来源:红网 作者:李加诺 编辑:姜姿 2019-04-15 09:38:47
时刻新闻
—分享—

3.jpg

各色风筝,吸人眼球。

红网时刻郴州4月15日讯 (记者 汤思柔 通讯员 李加诺)4月13日,由郴州苏仙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飞天山管委会主办的“一生一世·让爱飞翔”首届飞天山风筝节,在飞天山国家地质公园盛大开幕。

飞天山山顶有着宽阔平坦的草原,山高风大是放飞风筝的好地方。80多米的中国龙风筝空中翻滚;蜻蜓、蝴蝶身边翩翩起舞;雄鹰头顶盘旋……各式各样的风筝让人们大开眼界,无不为之赞叹,赞叹中国人的手真是太巧了,发明创造了这么美妙的风筝。

玩转风筝的师傅说,放风筝有利调整视力、活动四肢、放松心情等作用,是个有益于身体健康的娱乐运动。周末在飞天山看造型独特、五颜六色的风筝,何等惬意!

1.jpg

长沙市风筝协会副会长甘正河正放飞风筝。

2.jpg

师傅的眼神、手势很专业。

6.jpg

另一名师傅也准备将风筝放飞。

4.jpg

手执线盘的师傅很专注。

来源:红网

作者:李加诺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15/53195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