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市场办:2000余名商户接受扫黑除恶斗争知识培训

来源:红网珠晖站 作者:唐兰荣 编辑:姜珊 2019-04-15 14:03:2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415120419副本.jpg

市场巡查员开展扫黑除恶斗争问卷调查。

红网时刻4月15日讯(珠晖站通讯员 唐兰荣)4月14日,衡阳市珠晖区市场办工作人员走进辖区内批发市场、农贸市场,组织开展市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培训。据珠晖区市场办负责人介绍,市场办除先后3次组织全办工作人员学习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外,市场巡查员还在日常巡查工作中主动向商户宣传并组织商户培训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截至目前,共计培训商户和工作人员达2200余人。

为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摸排工作,珠晖区市场办采取多项举措,加强全区市场的管控力度,制定了实施方案和宣传方案,围绕目标任务、宣传重点、宣传形式等方面开展行动。并针对线索摸排问题制定线索管理及移交制度。该办除要求全区各市场充分利用LED显示屏滚动播发宣传外,还集中下发了《珠晖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手册》和《做珠晖平安守护人》扫黑宣传资料2000余份,在各市场醒目位置张贴扫黑除恶永久性宣传牌120余块,张贴宣传海报100余张,大力宣传扫黑除恶举报电话和邮箱,发动群众积极参与身边的扫黑除恶工作,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市场环境。

与此同时,珠晖区市场办巡查员还于4月10至11日,分别深入各市场开展珠晖区市场扫黑除恶斗争问卷调查,了解商户对于扫黑除恶的知晓率和身边是否存在欺行霸市等黑恶势力等线索,要求市场商户如发现涉黑涉恶、欺行霸市、强买强卖等问题,及时上报,在市场营造了“人人了解黑恶势力危害,人人参与打击黑恶势力”的浓厚氛围。

来源:红网珠晖站

作者:唐兰荣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15/53204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