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第三次国土调查野外核查试点工作全面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正果 王翔 李家滕 编辑:陈纲 2019-04-15 15:54: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5日讯(城步站通讯员 陈正果 王翔 李家滕)4月11日,由城步自然资源局、湖南省水工环地质工程勘察院联合组成的第三次国土调查外业核查组,将开展野外核查试点工作。

本次野外核查工作利用了“互联网+”及内外业一体化调查技术,对照以建制村(社区)为单位的野外核查工作底图进行野外全面核查,核准查清全县每一块土地的地类、权属、范围面积,以及耕地的种植属性等相关信息,掌握真实准确的土地基础数据,健全土地调查、监测和统计制度,强化土地资源信息社会化服务和共享,满足生态文明建设、经济社会发展、空间规划、供给侧改革、自然资源管理和国土空间用途管制等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在核查过程中,各国土资源所工作人员逐村逐地块调查图斑边界、地类属性、耕地种植属性等现状,进一步调查辖区土地利用情况;县局领导班子成员则对所联系的片区进行包干督导,实地参与协调解决具体问题,并对调查成果签字确认,促进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提速提质。

来源:红网

作者:陈正果 王翔 李家滕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15/53206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