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治超“春夏行动”正式启动 重拳出击打击源头企业

来源:红网凤凰站 作者:向柯松 编辑:张皎 2019-04-15 11:18:05
时刻新闻
—分享—

1138.jpg

副县长滕永忠现场安排部署。

1139.jpg

正在对“马槽车”进行切割。

红网时刻4月15日讯(凤凰站通讯员 向柯松)为深入推进凤凰县治理车辆超限超载工作,切实保护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促进该县科技治超工作平稳推进,4月11日,由凤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滕永忠带队,县治超办牵头,组织公路管理局、交警、运政及乡镇执法大队开展治超“春夏行动”。

滕永忠要求相关部门必须高度重视治超“春夏行动”,加强路面执法,做到“逢车必检,逢超必卸,逢超必罚,处罚到位”,坚决打击非法改拼装车辆,严禁超限超载车辆上路行驶。

随后,执法人员对竿子坪镇砂场进行了集中整治,对该源头企业进行检查,要求该企业对违法违规装载和运输行为立即整改,并进行了处罚,还对马槽车进行现场切割拦板。此外,执法人员对进出竿子坪镇的各个路 段的货运车辆进行检查。

据了解,下一步该县将整治所有公路路面、采石场、在建工程项目、货运车辆超限超载行为、汽车修理场所,集中打击超限超载及非法改拼装车辆上路行驶,切实巩固好源头治超工作。

来源:红网凤凰站

作者:向柯松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15/53207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