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四活动”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治宣传热潮

来源:红网凤凰站 作者:莫有兵 韩艳玲 编辑:张皎 2019-04-15 11:17:55
时刻新闻
—分享—

1151.jpg

驻村工作队挨家挨户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手册。

1152.jpg

驻村工作队田间地头宣传扫黑除恶知识。

1149.jpg

张贴在城北车站出口扫黑除恶宣传标语。

红网时刻4月15日讯(通讯员 莫有兵 韩艳玲)为进一步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力度,调动人民群众同黑恶犯罪做斗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近日,凤凰县以“三月法治宣传月”活动为契机,紧紧围绕“开展扫黑除恶 建设平安幸福凤凰”这一主题,多形式开展各类宣传活动,掀起了法治宣传热潮。

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全县17个乡镇和县直80余个部门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标语、设置宣传栏、发放宣传资料和致全县人民群众的一封信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宣传和接受群众咨询。

组织开展国家机关工作人员扫黑除恶主题学习教育活动。各级各部门以“三月法治宣传月”活动为契机,认真开展“法律进机关、进单位”活动,在机关办公场所均张贴扫黑除恶宣传标语、设置宣传栏及摆放宣传资料。组织干部职工集中专题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引领带动作用,预防国家工作人员包庇、纵容黑恶势力,从思想上铲除“保护伞”滋生土壤。

组织开展扫黑除恶新媒体普法活动。充分利用电视、电子显示屏、普法群、公众号等新媒体刊播扫黑除恶公益广告和宣传标语,不断增大宣传力度,使扫黑除恶宣传延伸到每一个触角,普及到千家万户。

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题送法下乡活动。以精准扶贫工作为契机,组织驻村工作队深入到农村居民家中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教育活动,不断增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影响力和渗透力。

截至目前,全县共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教育活动48场(次),悬挂横幅278条,张贴标语463条,发放各类普法宣传资料5万余份,受教育群众10万余人(次),为建设平安幸福凤凰提供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来源:红网凤凰站

作者:莫有兵 韩艳玲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15/53207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