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鹤城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潘登 编辑:康晓乔 2019-04-15 19:07: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5日讯(通讯员 潘登)4月15日上午,是全国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做好宣传教育工作,切实提高社会公众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意识,怀化市鹤城区委政法委组织全区政法系统在步步高广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LED电子屏滚动屏播放国家安全知识、发放宣传资料、宣传海报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婚姻法》及民间借贷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广泛普及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个公民、组织应尽的义务,营造全民依法维护国家安全的声势和氛围。

活动现场悬挂横幅标语10条,宣传展板20余块,现场讲解答疑100人次,共计发放宣传资料1500份,通过开展集中宣传,进一步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提升了广大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主动性,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来源:红网

作者:潘登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15/53213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