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张英 编辑:马丽红 2019-04-15 17:45:26
时刻新闻
—分享—

巡视巡察.jpg

4月15日下午,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湖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傅奎出席会议并讲话。

红网时刻4月15日讯(记者 张英 通讯员 廖远哲)4月15日下午,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湖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傅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认真贯彻全国巡视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赋予的责任、使命和要求,自觉把巡视巡察工作置于中央、省委和各级党委工作大局来思考、谋划和部署,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政治监督作用。

会议指出,要坚持稳中求进,不断提高我省巡视巡察工作质量和水平。聚焦落实党组织政治责任,聚焦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聚焦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聚焦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建立健全整改督查制度,压实整改责任,加强日常监督,做好巡视巡察“后半篇文章”。加强顶层设计和指导督导,加快推进全覆盖,构建严密高效的巡视巡察格局。加强规范化建设,把依规依纪依法要求贯穿巡视巡察全过程。

会议要求,要加强对巡视巡察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强化政治建设、能力建设、纪律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防止巡视巡察利剑变成“双刃剑”。

来源:红网

作者:张英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15/53213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