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陇两省侨联座谈交流会举行 侨商相互传经送宝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编辑:肖拓 2019-04-15 21:03:38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1121.jpg

4月15日,湖南省、甘肃省侨联座谈交流会议在长沙举行。

红网时刻4月15日讯(记者 彭双林)4月15日,湖南省、甘肃省侨联座谈交流会议在长沙举行,湖南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民生出席并讲话。湖南省侨联经济处处长石恒泉,以及湖南省、长沙市侨商会各领域代表企业负责人与会。

由甘肃省侨联联络处处长吕建荣率领的交流团此行来湘,主要是就加强侨联品牌建设进行调研,同时增进湘陇两地侨联侨商交流。

孙民生在会上简要介绍了湖南省侨情以及省侨联重点品牌活动。他说,甘肃是丝绸之路重要省份,希望借此机会建立湖南、甘肃两省侨联更加密切的联系,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天下侨联是一家,湖南省、长沙市侨商会会认真组织企业参加第二十五届兰洽会,积极推荐,对愿意去甘肃发展的企业提供好服务,也热忱欢迎甘肃省侨商来湖南发展,促进两省共同进步。

随后,湖南金龙国际集团、香港铜锣湾集团湖南区域公司、湖南拓展集团有限公司等湖南省侨商会成员单位,湖南湘绣城集团有限公司等长沙市侨商会企业,分别与甘肃省侨联来访团成员进行热烈交流,就开展企业建设及合作等相互传经送宝。

第二十五届兰洽会主题为“深化经贸合作,共建绿色丝路”,将于2019年7月4日-8日在甘肃省兰州市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15/53214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