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检察院副检察长祝珍明到雨花区检察院督导扫黑除恶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编辑:肖拓 2019-04-15 20:58: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5日讯(记者 郑涛 通讯员 刘乐)“在扫黑除恶斗争专项工作进程中,我们要做到‘规定的动作全面完成,自选的动作创新完成’。”4月12日上午,长沙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祝珍明一行来到雨花区人民检察院督导扫黑除恶斗争专项工作。

祝珍明一行督导了该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案件办理情况、扫黑办工作开展情况,并查阅了扫黑除恶工作台账等相关资料。

雨花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马贤兴,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吴正文,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勇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以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现场督导。

祝珍明对雨花区人民检察院的扫黑除恶斗争专项工作给予了肯定评价,同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部署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以高度的政治站位,结合本区及本院的实际情况,对扫黑除恶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再强化;二是要严格依法办案,确保案件质量,严守各项法律程序、工作要求;三是要以敢于担当的精神,担当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破网打伞”、综合治理等使命;四是要以务实的态度,以不留死角的决心,切实做好迎接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

马贤兴指出,全院干警要以此次督导为契机,对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存在的问题,不断整改,毫不松懈,通过自我加压、加大追责力度等方式,全面推进该院扫黑除恶专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15/53215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