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杜家毫会见嘉里集团创始人郭鹤年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贺佳 编辑:黄河 2019-04-15 22:07:50
时刻新闻
—分享—

  杜家毫会见嘉里集团创始人郭鹤年

  华声在线香港4月15日电(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贺佳)在出席2019湖南—粤港澳大湾区投资贸易洽谈周期间,省委书记杜家毫会见了嘉里集团创始人郭鹤年。

  (省委书记杜家毫与嘉里集团创始人郭鹤年一同步入会场。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罗新国 摄)

  成立于1974年的嘉里集团,是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多元化发展集团之一,业务涵盖食品加工、粮油、航运、物流、金融、媒体、酒店、地产等多个领域。

  杜家毫感谢郭鹤年先生及嘉里集团长期以来给予湖南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说,郭先生是著名企业家、实干家,所创办的嘉里集团实力雄厚、享誉全球。近年来,嘉里集团在粮油加工、现代物流等领域不断深化与湖南的合作,有力促进了湖南农业现代化。当前,湖南正深入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发展的区位越来越好,发展的环境越来越优,已日益吸引各类企业和人才关注的目光。希望嘉里集团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参与湖南发展建设,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实现共赢发展。

  会见中,已有96岁高龄的郭鹤年精神矍铄、侃侃而谈,愉快地回忆起双方当年在上海、黑龙江交往合作时的情景。他表示,嘉里集团将进一步扩大在湘投资力度,加快集团旗下香格里拉酒店的落户步伐,大力推进岳阳食品加工项目建设,为湖南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省领导胡衡华、何报翔参加会见。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贺佳

编辑:黄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