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主题党日“1+1” 搭起扶贫“连心桥”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张皎 2019-04-15 15:07: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4月16日讯(通讯员 向晓玲 邓波)4月12日,湖南省慈善办党支部与扶贫村泸溪县武溪镇红岩村党支部联合开展“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聚焦脱贫攻坚,聚焦弱势群体,聚焦社会关切”,让慈善甘露成风化雨,搭起一座党委政府和困难群众的“连心桥”与“幸福桥”。

tupian8.jpg

省慈善办“抓党建·促扶贫”主题党日活动。

在武溪镇红岩村辛女溪小学,省慈善办一行人与教师印刚生亲切交谈。大家详细了解留守儿童的学习生活情况,征求教师、学生和留守儿童的爷爷奶奶的意见和建议,并向小朋友们送上书包和衣服,寄语小朋友要好好学习,树立远大理想,要有爬山虎的劲头,通过勤奋好学,以后报效祖国和家乡。

随后,省慈善办一行来到结对帮扶贫困户杨好花家,询问其家庭收入来源、孩子读书,详细了解她家的生活生产情况,并送去慰问品,鼓励她加油干、自力更生,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省慈善办一行实地考察了红岩村的稻花鱼养殖基地、黄桃种植基地、新建的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和村电子商务中心,全体党员真切感受到国家实行“精准扶贫”行动和省民政厅驻村工作队的倾情帮扶下,红岩村发生的喜人变化。

tupian9.jpg

省慈善办主任丁绍干与扶贫户杨好花亲切交谈。

座谈会上,省慈善办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关于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和党员、群众代表的意见和建议。省慈善总会主任丁绍干对红岩村在产业扶贫方面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并提出要求,要找准销路,搞好基础设施建设,加大技术投入。要在最短时间内让困难群众享受村里发展带来的实惠,早日摆脱贫困,走向富裕。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16/53223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