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开展“扫黑除恶”法治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黄丽娟 编辑:张皎 2019-04-16 09:52: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6日讯(保靖站通讯员 黄丽娟)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维护社会安定,增强对黑恶势力的打击力度,切实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近日,保靖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全体帮扶干部深入扶贫联系村毛沟镇排当村和拱桥村,开展“扫黑除恶”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帮扶干部深入农户家中,向他们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治知识”和“养殖业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治知识”等宣传资料,耐心地为村民讲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标任务及重大意义,讲解什么是“黑恶势力”、其表现行为和类型有哪些等知识,动员大家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线索。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两村村民进一步增强了知法、懂法、守法的自觉性,提高了全民参与扫黑除恶斗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的法治氛围。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黄丽娟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16/53224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