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市召开党务工作会议

来源:中国湘乡网 作者:李文琼 编辑:吴思静 2019-04-16 10:07:19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9880_副本.jpg

湘乡市召开党务工作会议。

IMG_9886_副本.jpg

会议现场。

IMG_9846_副本.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4月16日讯(湘乡市站记者 李文琼)11日上午,湘乡市召开党务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党务工作。市委书记彭瑞林出席会议并强调,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紧密结合职能职责,以坚定的信念、务实的举措,不断开创新时代党务工作新局面。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俊文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叶惠,市政协主席彭初阳出席会议。

2018年,湘乡市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成效显著,多项工作受省表彰。公众安全感测评排名全省第40位,创历史最好水平;首次同时获评全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全省安全生产先进县市。落实开放崛起等政策措施、落实粮食安全责任制、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等四项工作获省政府表彰。

彭瑞林指出,今年全市党务工作的总体思路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保持政治定力,坚持问题导向,推进改革创新,不断推动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实力湘乡、幸福龙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彭瑞林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党务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党务部门作为政治机关,必须带头示范讲政治,自觉把党的政治建设贯穿党务工作全过程。要坚持把“两个维护”作为党的政治建设首要任务,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坚持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要强化大局意识,积极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行动,凝聚发展合力。进一步强化统筹谋划,推动工作落实。进一步筑牢民本情怀,增进民生福祉。进一步坚定用人导向,夯实基层基础。要革新工作理念,不断提升党务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做好新时代党务工作,关键是做好“三化”,即强化合作意识,做到协同化;弘扬工匠精神,确保精细化;提升网络思维,实现信息化。要坚持示范带头,着力锻造一支过硬的党务工作队伍。党务干部必须作出示范、当好表率,带头解放思想;要勤学习、真实践、善思考,提升本领;要敢于与事业中的不良心态、工作中的不正之风、生活中不端品行作斗争。要突出党建引领,持续扎实推进党建领航工程。要凝聚合力抓推进,对标对表抓落实,严督实查促成效,强化宣传扩影响;努力工作、奋发进取,不断开创新时代党务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实力湘乡、幸福龙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谢岸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谢永根,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彭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赏玲,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罗霄,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陈星辉出席会议。

全体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市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专职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组织委员、宣传统战委员、办公室主任;市直单位、人民团体党组(党委)书记及办公室主任,纪检派驻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市政府办公室主任、市政协办公室主任;市纪委(监察委)市委办公室、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委政法委班子成员等参加会议。

来源:中国湘乡网

作者:李文琼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16/53225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