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保靖供电公司多措并举推广“微信公众号”

来源:红网湘西站 作者:彭伦 张鹏 编辑:张皎 2019-04-16 11:04:51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电力用户扫描电力微信二维码。

红网时刻湘西4月16日讯(通讯员 彭伦 记者 张鹏)“您只要用手机扫一下“国网湖南电力”微信二维码并绑定户号,就可以通过微信随时随地的查看家里的用电信息了。”4月12日,在保靖县复兴镇盐井村,国网保靖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向峰正向村民推广“国网湖南电力”微信公众号。在向峰指导下,村民刘春云绑定了自己的户号,并使用公众号缴纳了电费。

国网湖南电力微信公众号是涵盖了实时电量查询、电费缴纳、欠费提醒等多种功能的电力服务号。为拓展服务渠道,方便群众自行查询电力方面的问题,国网保靖供电公司组织工作人员多次在街道、小区、用电企业、集市、农户家中开展供电微信绑定活动,大力推广电力微信公众号,向客户推荐高效准确的缴费与查询服务,进一步提升优质服务水平。

来源:红网湘西站

作者:彭伦 张鹏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16/53231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