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丽恒 黄昱文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李嫣然 2019-04-17 08:40: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17日讯(通讯员 李丽恒 黄昱文 )4月15日,我国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宁远县国安办和宁远县反恐办在宁远县二中联合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进校园活动。宁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曾海波参加活动。

根据《国家安全法》第2条规定,国家安全是指国家政权、主权、统一和领土完整、人民福祉、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和国家其他重大利益相对处于没有危险和不受内外威胁的状态,以及保障持续安全状态的能力。宁远县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广泛宣传,从维护国家安全和全面依法治国的战略高度,深刻认识开展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的重大意义,以《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及其实施细则、《反恐怖主义法》《国家情报法》“12339”国家安全举报电话等为主要宣传内容,切实抓好“4.15”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宣传展板、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宣讲、观看安全警示教育片,向同学们普及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和相关知识。

活动中,曾海波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让同学们从小增强国家安全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丽恒 黄昱文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李嫣然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17/53243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