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税务用活“政策连心卡” 助力“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

来源:红网凤凰站 作者:陈丽 编辑:张皎 2019-04-16 17:10:37
时刻新闻
—分享—

1123.jpg

宣传现场。

红网时刻4月17日讯(凤凰站通讯员 陈丽)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凤凰县税务局阿拉营镇税务所组织全体税管员深入纳税户中,开展减税降费政策宣传行动,为纳税人送上“政策连心卡”。

据介绍,为准确落实国家减税降费政策,该所以发放“政策连心卡”为抓手,依托金三系统数据,全面摸清纳税人底子,按照“销售规模+优惠政策”进行分户归类,精准施策,定向宣传,直面辅导。

经走访查实统计,该所享受减免优惠政策月销售额3万元以下的原个体双定户约580户,月销售额未超过10万元(按季30万元)的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600余户,月销售额在10万元(按季30万元)以上的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15户,享受小微企业减免优惠政策的增值税一般纳税人68户,确保了纳税人应知尽知优惠政策,应享尽享政策红利。

来源:红网凤凰站

作者:陈丽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17/53249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