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雁峰区多块“城中菜地”被清除 市民居住环境更清爽

来源:红网 作者:李小龙 丁梦芝 蒋楠 编辑:姜珊 2019-04-17 11:22: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4月17日讯(通讯员 李小龙 丁梦芝 记者 蒋楠)4月15日,按照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要求,衡阳市雁峰区城管局对辖区数块“城中菜地”进行了清理。

记者在现场看到,蒸阳南路旁的一处“城中菜地”上种有白菜、香葱等蔬菜。在执法人员的指挥下,居民们纷纷将自家的菜摘除后,随后大型铲车长臂挥动,菜地很快被清理干净。当天,近百名城管执法人员还分别对接龙塔、六一小学周边等地的“城中菜地”进行彻底清除。

“以前这片地种了菜,还堆放了垃圾。”住在附近的居民李女士表示,希望清理后可以绿化环境,防止复种,还居民们一个干净清爽的居住环境。

雁峰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根据相关要求,闲置用地不能种菜,“城中菜地”的脏乱差现象严重影响了环境卫生。下一步,该局将加大巡逻力度,针对“城中菜地”,发现一处清理一处,并建立长效机制,进行绿化、美化,保障城市环境整洁干净。

来源:红网

作者:李小龙 丁梦芝 蒋楠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17/53252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