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深圳)先进制造产业合作推介会在深成功举办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斌 编辑:向宏鑫 2019-04-17 12:12:1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090101151044_conew1.jpg

湖南(深圳)先进制造产业合作推介会在深成功举办。

微信图片_20090101151054_conew1.jpg

会上举行了湖南-粤港澳产业转移综合服务中心授牌仪式。

红网时刻4月17日讯(记者 杨斌)4月16日下午,由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年港洽周专题活动之“湖南(深圳)先进制造产业合作推介会”,在深圳成功举办。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吴桂英出席活动并致辞。

吴桂英说,湖南坚持把发展先进制造业、壮大实体经济作为全省经济发展主攻方向。目前,湖南发展先进制造业已具备了一定的有利条件:全省正加快建设创新型省份,科技研发与转化能力较强,2018年全省新增高新技术企业1400多家,高新技术企业的增加值增长14%;全省已形成装备制造、农产品加工、材料3大万亿产业,工程机械、轨道交通等11个千亿产业,打造了20个工业新兴优势产业链,产业体系较完备;还在以减负增效为抓手降低企业成本,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到2020年底,实现“一件事一次办”全覆盖。

吴桂英表示,为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湖南在持续强化市场、资金、人才和服务保障,为广大投资者打造便捷高效的政务环境、宽松有序的市场环境、配套完善的商务环境,让投资者在湖南放心投资、舒心创业、安心发展。

推介会上,湖南省商务厅副厅长罗双锋在做湖南省情推介时说,近年来,湖南充分发挥“一带一部”区位优势,抢抓“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粤港澳大湾区等重大发展机遇,全力推进对外开放,正处于历史开放力度最大、开放政策最优、开放条件最好的时期。

会上,湘南湘西六市州负责人分别就各自重点产业进行了推介;还举行了湖南-粤港澳产业转移综合服务中心授牌仪式。

正威控股集团、三井物产、比亚迪、广州发展集团、杉杉集团、华大基因、中国燃气、中信国安、太平洋建设、深圳新宙帮、华强方特、金蝶软件、华侨城、顺丰控股等知名企业负责人,珠三角地区先进装备制造领军企业和商协会代表,湖南省相关市州及省直部门人员共计300多人参加了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斌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17/53253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