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领导调度全区当前重点工作

来源:红网珠晖站 作者:唐兰荣 刘建辰 编辑:姜珊 2019-04-17 16:49: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7日讯(珠晖站通讯员 唐兰荣 刘建辰)“二环东路项目要加紧推进,大湾雅苑、东城一景、苏州湾棚改等项目拆迁工作,要按照部署的时间节点,完成任务。”4月16日,衡阳市珠晖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桢干就二环东路项目建设、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分别召开调度会议。

刘桢干要求,二环东路项目要加紧推进,大湾雅苑、东城一景、苏州湾棚改等项目的拆迁工作,要按照部署的时间节点,完成任务,按时交地施工;要抓紧对接,项目指挥部要做好涉铁、涉军工作对接,加强与上级部门的对接;要抓紧调度,每周要调度一次,并将本周完成任务做好书面汇报;要守住底线,做到标准底线、稳定底线、廉洁底线要守住。

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调度会上,刘桢干要求,要高度重视,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是省市要求的一项重要工作,是打造最美地级市的一个重要内容;要明确目标任务,明确考核评分最低85分的目标,根据《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三个标准及十一个必备条件》,将任务分解到各乡镇街道以及各行业部门,扎扎实实把任务完成;要扛起责任,党委政府、各行业部门、属地、市场主体、老百姓要承担起各自的责任;要突出问题导向,区创卫办要到现场发现问题;要立行立改,上级督办交办的问题,工作中查找出来的问题要立行立改;要加强指导,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的专业性和技术性都很强,区创卫办要加强对相关单位的业务指导;要强化督查督办,每周发淘宝简报;要严格奖惩,将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纳入绩效考核中,拟定工作奖惩办法,对在创卫工作中因主观原因丢分、失分的责任人进行追责。

珠晖区领导王敏、何玉竹、邓志超、谢安郴分别出席会议。

来源:红网珠晖站

作者:唐兰荣 刘建辰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17/53260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