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家督查组来湘督导粮食库存大清查 黄炜、隋忠诚出席汇报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偲 编辑:李丽 2019-04-18 09:46:53
时刻新闻
—分享—

IF7A2789-1.jpg

4月17日,全国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部际协调机制来湘督导工作汇报会在长沙召开。

红网时刻4月18日讯(湖南日报记者 刘勇 红网记者 李偲)4月17日,全国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部际协调机制来湘督导工作汇报会在长沙召开,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炜,副省长隋忠诚等出席。

由黄炜率队的国家督查组认真听取了湖南省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黄炜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清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问题意识,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大清查工作各项要求落实落细;进一步严格工作标准,确保高质量完成大清查各项目标任务。

隋忠诚作表态发言。他说,湖南是全国重要的主粮大省,省委、省政府一直高度重视粮食安全工作。湖南充分认识到,政策性粮食大清查不仅仅是粮食部门一家的事,而是各级党委、政府的一项重要工作。省委、省政府以上率下,各级党政主要领导直接推动,各级政府分管领导任组长,加强组织保障,层层签订责任状,明确大清查关键时间节点,抓好统筹协调,确保大清查人员、装备、资金三到位,抓好技术培训,加强省级督查,大力推广长沙、常德两地清查试点的经验,努力向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合格的“明白账”和“放心账”。

来源:红网

作者:李偲

编辑:李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18/53269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