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天心区人武部在红网召开基干民兵整组点验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柳伟 冯竞萱 编辑:李丽 2019-04-18 09:47:02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天心区人武部部长周永顺(右)向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党委副书记、民兵排长王冠华授旗。

2.jpg

天心区人武部参谋杨志峰组织点名。

3.jpg

20名新入队红网民兵集体宣誓。

红网时刻4月18日讯(记者 柳伟 冯竞萱)为全面检查2019年民兵组织整顿情况,扎实完成深化民兵调整改革任务。昨天上午,长沙市天心区人民武装部在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隆重召开民兵整组点验大会,20名红网基干民兵精神抖擞、整装列队、参加点验大会。天心区人武部部长周永顺出席大会,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党委副书记王冠华陪同点验。

点验大会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拉开序幕。周永顺给新编基干民兵队伍授旗,宣布了民兵干部任职命令:王冠华任天心区民兵舆论战排排长。区人武部参谋杨志峰宣读了新入队人员名单,并逐一组织呼点。楚铮作为新入队基干民兵代表进行了发言。

“在红网组织基干民兵点验,是以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为统领,深入挖掘我区民兵编组潜力,大力推动民兵新质力量建设,不断扩大在行业系统、科研院所、高新技术产业等领域编组。”周永顺表示,通过此次民兵编组,成功吸收了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各类新闻宣传人才,造就了一支能在应急应战中坚决完成任务的民兵舆论战队伍。

来源:红网

作者:柳伟 冯竞萱

编辑:李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18/53270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