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月湖街道、岳麓街道开展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 熊楚南 易敏 编辑:吴思静 2019-04-18 09:45:18
时刻新闻
—分享—

岳龙社区九片小区党支部参观禁毒教育基地_副本.jpg

望月湖九片小区党支部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红网时刻4月18日讯(岳麓站通讯员 熊楚南 易敏)为全面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加强辖区居民、青少年的禁毒意识和自觉抵制毒品侵袭的能力,4月16日上午,长沙岳麓区望月湖街道组织社区禁毒专干、辖区居民、党员、青少年代表共计200余人来到了湖南(长沙)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湖南(长沙)禁毒教育基地共分为三层六个展厅,分别由中华之殇、邪恶之花、危害之源、三湘毒患、人民战争、公民之敌组成。活动现场,基地工作人员讲述禁毒历史、毒品由来和毒品危害等知识,并组织大家认真观看了禁毒宣传微电影《合成毒品警示录》,加深了群众对“黑”、“恶”、“毒”的认识和辨别,力求带动全民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自觉加入拒毒禁毒行列,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和社会稳定性。

“黄、赌、毒等违法犯罪活动是扫黑除恶行动重点打击的对象,参观禁毒基地能让大家更加直观地感受毒品的危害。”望月湖街道综治工作人员说道。

b5c20ee73ee4039691b55b88675e3ef_副本.jpg

志愿者参观湖南长沙禁毒教育基地。

4月15日,为进一步深化禁毒预防宣传教育工作,全力营造良好的禁毒舆论氛围,岳麓街道禁毒办组织村、社区禁毒志愿者和“搭把手”团队一行200余人到湖南长沙禁毒教育基地参观。

来源:红网

作者: 熊楚南 易敏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18/53272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