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举办退休职工“庆五一”门球赛

来源:红网 作者:唐叔明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李嫣然 2019-04-18 11:01:13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县举办退休职工“庆五一”门球赛

比赛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4月18日讯(通讯员 唐叔明)4月18日,新田县2019年退休职工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门球赛在虎头岭广场落幕。

此次比赛为期4天,由县总工会主办、县老年体协协办。赛场上,队员们精神焕发、身手矫健、动作娴熟、挥洒自如,他们正确站位、精确瞄准、准确击球。大家以球会友、以球联谊,充分展现了退休职工们健康向上、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37支参赛队分成4组比赛,共进行了64场角逐,最后县政府队获得总冠军,检察院队等12支参赛队分获一、二、三等奖。

来源:红网

作者:唐叔明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李嫣然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18/53276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