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朝晖来到凤凰县调研治超工作

来源:红网凤凰站 作者:向柯松 编辑:张皎 2019-04-18 10:54:01
时刻新闻
—分享—

1128.jpg

调研组对站所建设及精检、预检系统建设进行检查。

1129.jpg

向调研组汇报高速路口超限车辆治理情况。

1130.jpg

深入货运源头查看治理情况。

红网时刻4月18日讯(通讯员 向柯松)4月16日,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州治超办主任胡朝晖,州治超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州公路管理局局长沈世锋,州治超办副主任、州公路管理局副调研员张贤忠和州治超办相关工作人员前来凤凰县调研治超工作。

胡朝晖一行实地查看该县治超检测站治超执法人员驻站工作情况,预检、精检系统运转使用情况,非现场执法系统、治超信息平台建设和重点源头企业管理等情况。并在黄丝桥、吉信高速路口查看我县治超“春夏行动”整治情况。

“我县开展春夏行动以来,共查获马槽车15台次,规范了所有辖区内的货运源头,与源头企业签订了装载协议书,并与高速交警、高速路政组成联合执法队,针对高速路口超限问题进行了整治,目前,高速路口超限率得到了很好的控制。我县预检、精检系统已经正常运转,科技治超在我县逐步步入常态化。”副县长滕永忠向调研组汇报了我县治超工作的基本情况。

最后,调研组对该县的治超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我们提高警惕、戒骄戒躁,将凤凰县治超工作推向一个新台阶。

来源:红网凤凰站

作者:向柯松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18/53276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