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沅古坪土地确权证书发放走到了田间地头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李晓芸 编辑:王津 2019-04-18 12:20:40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集中宣讲发放证书。

3.jpg

为村民讲解证书内容和领证注意事项。

4.jpg

到田间地头发放证书。

6.jpg

村民仔细核对证书内容。

8.jpg

村民在领证清册上盖手指印。

红网时刻张家界4月18日讯(通讯员 李晓芸)土地是农民的命根子,土地确权工作事关亿万农民的切身利益。张家界永定区沅古坪镇土地确权工作在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在镇村干部和技术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历经查阅档案资料、权属调查、纠纷调处、外业指界、审核公示、完善合同、建立数据库和建立登记簿等多个步骤,耗时三年之久,终于迎来了颁证的喜悦。

此时正值春耕种植之际,沅古坪镇党委政府结合实际,采用灵活多样的发证模式,不仅提高了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也提高了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将村民集中到村部,为村民详细介绍土地确权证书内容和发证注意事项。如果村民对证书内容无异议,则在领证清册上签字、盖手指印并领取证书;如果证书内容有误,则填写《土地确权纠错表》,将证书回收,等待系统信息更新,重新打印再组织发放。

针对个别村民对证书内容存在的问题,政府工作人员耐心讲解,为其答疑解惑。

为了不耽误农民春耕大计,沅古坪政府工作人员带领证书来到田间地头。

“感谢你们呀,跑这么远,为我们颁证!”一声声感谢,一个个笑脸,是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的体现,也是沅古坪政府干部们一直以来追求的工作目标。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是一次次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的实践努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未来,我镇将继续从群众角度出发,创新工作模式,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李晓芸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18/53280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