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古丈供电公司主动走访茶企 用心服务赢赞誉

来源:红网湘西站 作者:石可君 向昌涛 编辑:张皎 2019-04-18 10:02: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4月18日讯(通讯员 石可君 向昌涛)“感谢你们主动上门服务,为我们解答用电疑难问题,解除了我们的后顾之忧,现在我们能够放心生产了。”古丈县古阳河茶厂负责人龙杰紧紧拉住前来上门服务的国网古丈县供电公司员工的手,深深地表示感谢。

??4.marked.jpg

随着大地回春,古丈县春季茶采收加工又迎来高峰期,茶企用电负荷持续攀升。为切实做好优质服务工作,准确了解茶叶加工企业的用电需求,确保企业春茶采收期间的用电安全、可靠、稳定,4月17日下午,国网古丈县供电公司党委、营销负责人组织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和营销服务人员来到位于古丈县坪坝镇溪口村的古阳河茶厂,对该厂安全用电情况进行走访检查,详细了解企业用电情况及用电需求,与客户真诚沟通,确保客户可靠用电。

走访中,公司党员服务队队员利用该厂茶叶加工生产的间隙,对茶叶加工用电设备进行检查,重点排查配电线路、加工设备电源开关配置等情况,并帮助企业对带“病”运行的配电设备进行处理;专业技术人员还与该厂负责人面对面沟通,了解其用电需求,准确掌握茶叶生产加工对供电可靠性的要求,并现场解答客户提出的用电疑难问题并提出合理化建议;针对该厂为农村公变用户,供电稳定性不如专变供电的特殊情况,为确保茶叶加工生产更加稳定可靠,建议该厂添置应急发电设备和改为专变供电。

??5.marked.jpg

该公司党委负责人还向茶厂负责人宣传国家电网“电网建设三年攻坚计划”的实施情况和安全用电常识,营销服务人员向企业员工推广湖南电力网上交费、网上实时查询本企业及家庭用电情况等业务,切实解决企业提出的用电问题,确保茶叶生产加工用电安全、可靠、稳定。

该公司将继续关注该县其它茶叶生产加工企业的安全用电状况,加大检查力度,认真分析茶企存在的安全隐患和风险,确保茶企用电安全,为古丈县茶叶生产加工用电筑牢安全防线。

来源:红网湘西站

作者:石可君 向昌涛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18/53283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