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顺:增值税改革为民营经济发展提振信心

来源:红网湘西站 作者:张清璐 王小春 编辑:张皎 2019-04-18 10:20: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4月18日讯(通讯员 张清璐 王小春)最美人间四月天,溪州大地春意暖。伴随着浓浓春意而来的还有国家出台的增值税减税新政。作为大规模减税降费的“重头戏”,深化增值税改革为永顺县域内民营经济发展提振信心。

??6.marked.jpg

4月16日,湖南永顺锦帛钰纺织有限公司财务人员来到国家税务总局永顺县税务局办理增值税申报业务,说起增值税减税新政,他打开了话匣子。“这次国家出台增值税减税新政,我们公司的行业增值税率由原来的16%降到了13%,让我们切实感受到了国家税收优惠的大力度。本月我们公司预计有400万元的销售额,按照调整之前16%税率开具增值税发票需要缴纳约55万元增值税,而按照调整后13%税率开具增值税发票,就只要缴纳46万元增值税,一下子减少了9万元。国家税收政策好,我们企业干劲更足了!”作为永顺县规模最大的民营工业企业,湖南永顺锦帛钰纺织有限公司享受到了减税政策实实在在的利好。

??7.marked.jpg

同样受益的还有永顺县湖湘商贸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房地产开发企业。4月18日,在永顺县税务局开展走访入户活动中,该公司负责人说:“新政一出台,税务机关就在微信群分享链接给我们,还入户辅导,就像精准扶贫一样给我们精准服务,政策落实接地气。在此次增值税减税新政中,我们行业的税率下降了,还能够享受购进国内旅客运输服务的抵扣,十分给力!”

据悉,4月1日起正式实施的新一轮增值税改革,永顺县有337户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可以享受增值税减税新政。为确保每位纳税人都能不折不扣享受到减税政策红利,永顺县税务局积极行动,线上随时宣传,线下入户精准辅导,召开税企座谈会问计问需,把减税新政精准送到纳税人手中,为纳税人省下“真金白银”。

来源:红网湘西站

作者:张清璐 王小春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18/53283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