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启动2019年适龄妇女“两癌”免费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龚闯 编辑:李书蓓 2019-04-18 18:29: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8日讯(双峰站记者 龚闯 通讯员 李时琼)4月18日,随着双峰县永丰镇“两癌”免费检查工作的开展,该县2019年“两癌”免费检查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在过去的三年里,双峰县一共为111293名农村适龄妇女进行了“两癌”免费检查,共检查出宫颈癌47例,乳腺癌26例,低级别病变420例,高级别病变238例,给老百姓做了一件实实在在的大好事。

今年的“两癌”免费检查工作政策有了新的变化,目标人群从农村适龄妇女扩大到城镇适龄妇女,只要是双峰户籍的35-64岁适龄妇女,带身份证、医保卡,均可以参检。

来源:红网

作者:龚闯

编辑:李书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18/53284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