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周俊文看望慰问执勤受伤基层民警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琼 编辑:吴思静 2019-04-18 08:57:5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417170847_副本_副本.jpg

周俊文看望执勤受伤民警朱鹏。

image003_副本.jpg

副市长、公安局长崔勇慰问执勤受伤民警朱鹏。

红网时刻4月18日讯(湘乡站记者 李文琼)15日下午,湘潭湘乡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俊文来到市人民医院看望慰问在执法执勤工作中受伤的民警朱鹏。副市长、公安局长崔勇参加慰问。

15日上午11时左右,昆仑桥派出所副所长朱鹏在抓捕盗窃犯罪嫌疑人过程中英勇负伤,但他仍然不顾伤口疼痛,同办案组人员合力追捕,最终抓获犯罪嫌疑人。目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盗窃被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周俊文与民警朱鹏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的伤情,对他勇于担当、认真履职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叮嘱他要好好休息,安心养伤。周俊文指出,在今后的警务工作中一定要增强防范意识,确保自身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琼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18/53284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