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农业农村局召开首次干部职工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李嫣然 2019-04-18 16:27:52
时刻新闻
—分享—

\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4月18日讯(新田站记者 黄斌颖)4月17日,新田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挂牌成立以来的首次干部职工大会,对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效、新机构的职能、当前重点工作和今后的发展规划进行了汇报部署。新田县县委副书记易先平参加会议。

2018年,新田蔬菜、大豆进入北京市场,直供中央、国家机关;新田县豆—稻轮作模式纳入全省“三一”工程予以扶持,得到了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院士的首肯,新田被授予“中国富硒大豆之乡”“全国绿色农业(新田)富硒大豆产业示范基地”等称号。

新组建的农业农村局由原农业委、农开办、富硒办、药业办、能源办、经管站、畜牧水产局、农机局合并,并划入水利局的农田水利、国土局的土地整理、发改委的涉农项目、爱卫办的农村改厕等职能,几乎涵盖了所有涉农工作,对进一步加强党对“三农”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统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意义重大。

会议还邀请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上了一堂党风廉政建设课,旨在进一步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红线”意识,统一思想,努力工作,开好“第一局”。

易先平在会上指出,新田是农业大县,但仍存在规模不大、链条不长、科技化含量不高等问题。希望农业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次机构改革为契机,弘扬狼性文化,顺势而为,服从安排,理顺管理体制,形成工作合力;要学习狮子精神,解放思想,敢想敢拼,干出特色,干出水平;要杜绝鸵鸟心态,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掌握更多先进的方式方法;要发挥头雁效应,在党组班子的带领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把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体现在农业农村工作中,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回应老百姓的期盼,为新田长远发展打好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李嫣然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18/53286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