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歌声随梦想启航 《中国好声音》吉首赛区开唱

来源:红网吉首站 作者:张慧龙 编辑:张皎 2019-04-18 15:06:02
时刻新闻
—分享—

640.webp (1)_??.jpg

9号选手吉他弹唱原创歌曲《歌者》。

webwxgetmsgimg_??.jpg

给你一个“pass”。

640.webp (5)_??.jpg

吉首赛区首场海选晋级选手拿到“晋级卡”。

红网时刻4月18日讯(吉首站记者 张慧龙)4月17日,2019《中国好声音》吉首赛区启动仪式暨首场海选在吉首市世纪广场举行,15名“唱将”站上舞台,秀出自己,唱响湘西好声音。

《中国好声音》是一档大型原创励志音乐节目,也是我国屡创收视奇迹的知名电视节目,在全国乃至全球华人圈都有着非常大的影响力。该节目旨在为中国乐坛的发展提供一批怀揣梦想、具有天赋才华的音乐人。

据了解,2019《中国好声音》赛制全新升级,其中吉首赛区分为海选、半决赛、总决赛等系列环节,赛事持续一个多月。参赛学员现已踏上“征途”,怀揣着对生活的热情,对梦想的执着,对未来的憧憬,带着一颗赤子之心,期待登上全国舞台,为理想而歌唱。

随着《中国好声音》落地吉首市,不仅为众多音乐爱好者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国际化舞台,该市也将以此为契机,结合文化旅游发展,融入扫黑除恶,让文艺音乐与公益活动相结合,进一步提升吉首形象,助力经济建设、平安建设和文化建设共同发展,推动吉首文化旅游事业迈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吉首站

作者:张慧龙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18/53286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