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参加教育部微视频大赛 6师生获国家级奖

来源:红网 作者:黎明明 姜交飞 编辑:李书蓓 2019-04-18 15:27: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8日讯(新化站记者 黎明明 通讯员 姜交飞)4月18日,笔者从新化县教育局获悉,新化师生在参加2018年“少年传承中华传统美德”系列教育活动的微视频大赛中,6位师生喜获国家级奖项。

据悉,为推进教育部组织的“2018年‘少年传承中华传统美德’系列教育活动”,中央电教馆特组织“中国梦——行动有我:2018年少年传承中华传统美德微视频作品展播活动”,旨在以微视频作品展播形式来传承中华传统美德。活动自2018年9月开展以来,得到了广大中小学校及师生的积极参与。新化县教育局积极发动,局仪电站认真组织辅导,学校踊跃参与,经省级推荐、专家审定,新化共有6人次获得“展播优秀(指导)作品”称号。

经统计,在本次比赛中,全国共有1471件作品获得“展播优秀(指导)作品”称号、54件作品获得“人气作品”称号;湖南省共有96人次获奖,娄底市共有12人次获奖,新化县有6人次获奖,在湖南各县市中是全省前4名的可喜成绩。

来源:红网

作者:黎明明 姜交飞

编辑:李书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18/53287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