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孝坪镇村辅警深入田间地头宣传扫黑除恶

来源:红网 作者:宋宗帆 编辑:康晓乔 2019-04-18 17:13: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8日讯(辰溪站通讯员 宋宗帆)“张伯,打扰您一下,现在全国都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我来和您讲解下什么是黑恶势力,您有线索的话可以向我们提供。”4月18日,孝坪镇中溪村辅警杨必喜根据该镇党委、政府的安排部署,进村入户宣传扫黑除恶知识。

图片1.jpg

村辅警宣传扫黑除恶知识。

村辅警作为村内“生力军”,年纪轻、积极性高、理解力强,熟悉村内情况,能够较好的将上面政策用通俗易懂的言语,以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向村民们进行宣讲,让老百姓容易接受,是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的重要力量。

连日来,孝坪镇各村辅警的身影在各田间地头随处可见。通过这种面对面向村民宣传扫黑除恶知识的方式,号召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将群众优势转化为扫黑除恶的工作优势,为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提供了有力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宋宗帆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18/53287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