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东交警组织新进辅警大练兵

来源:红网 作者:周叶繁 编辑:姜珊 2019-04-19 08:28:54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2715_副本.JPG

培训现场。

图一 (1)_副本.JPG

民警教练细心的纠正队员的每一个动作。

红网时刻4月19日讯(通讯员 周叶繁)为了进一步提高新进交通辅警的道路交通指挥实战能力,有序高效地开展交通管理工作,树立良好的交警形象,4月18日,衡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关中队选派专业民警教练对新进辅警进行交通指挥手势培训。

培训中,民警教练就队列礼仪、交通指挥手势进行认真地讲解和示范,重点对立正、敬礼和停止、直行、左转弯、右转弯、示意车辆靠边停车等八种交通指挥手势进行了学习训练。为了让每位队友都能清楚地认识到自己所存在的不足,民警教练对参训队友的不规范的动作手把手地进行了纠正和教导。

“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在细雨中,参训队友们始终保持着警容严整,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认真领会动作要领,严格按照口令、一丝不苟地完成每一个动作。通过这次培训,参训人员逐步掌握了在道路交通执勤中的工作要领,为更好地投入到今后的交通管理工作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周叶繁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19/53294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