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蒸湘区:全面落实河长制 做好防汛抗旱工作

来源:红网蒸湘站 作者:肖云鹏 编辑:姜珊 2019-04-19 08:32: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9日讯(蒸湘站记者 肖云鹏)4月18日,衡阳市蒸湘区委副书记、区长袁谷平率队深入雨母山镇,开展巡河护河行动,履行“河长”职责。区领导尹熙明、李正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与。

袁谷平先后到柿江河项目工程二期、代背河项目工程二期以及大兴水库,实地查看河道项目建设情况,了解工程建设中存在的困难,要求相关单位加强协同配合,合力加快推进河道项目工程建设,着力把代背河等河流建设成集防洪、灌溉、景观于一体的水生态风景线,努力打造全市的样板和典范。

巡河结束后,袁谷平主持召开全区河长制工作暨防汛抗旱工作调度会,听取了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当前全区防汛抗旱工作形势,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河长制及防汛防旱工作事关民生、责任重大,全区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绝不能有丝毫马虎懈怠。要全面落实河长制工作,坚持常态巡查、常态治理、常态执法,切实抓好水生态环境的治理保护。随着降雨的持续,防汛压力逐步加大,全区上下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严格对照防汛抗旱责任制的要求,做好巡查值守,备足材料物资,完善应急预案,切实做好防汛抗旱各项工作。

来源:红网蒸湘站

作者:肖云鹏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19/53294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