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人民检察院喜获省级文明单位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旷巍 宋美君 编辑:姜珊 2019-04-19 08:42: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4月19日讯(通讯员 旷巍 记者 宋美君)近日,记者从湖南省文明办获悉,衡山县人民检察院被湖南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评为2018届省级文明单位,这也是该院在县政法系统中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

2018年,衡山县人民检察院紧紧围绕“向上、至臻、和合”文化,以文明创建推动检察工作,以检察业务促进文明创建,全院检察干警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坚持不懈狠抓精神文明建设,成效显著。

衡山县人民检察院自2013年被授予省级文明窗口单位称号以来,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方针,以规范立院、活力强院、文化兴院为宗旨,以培养思想过硬、作风优良、业务精湛、团结和谐、服务一流的检察队伍为目标,牢牢抓好组织领导建设、制度建设、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精神文明建设、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等方面成绩突出,为成功创建省级精神文明单位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旷巍 宋美君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19/53294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