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渌口区召开人大代表票决 “两癌”筛查项目调度会

来源:株洲 作者:赵勇 袁双花 编辑:谢羽 2019-04-19 10:30: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株洲4月19日讯(通讯员赵勇 袁双花)为了认真贯彻落实省、市重点民生实事项目要求,高质量完成2019年渌口区“两癌”免费筛查工作,增强妇女自我保健意识,通过“两癌”筛查做到早诊断、早治疗,4月16日,渌口区组织召开人大代表票决“两癌”筛查项目调度会。区卫健局、区妇联、区卫健系统部分人大代表、区妇幼保健院相关领导和“两癌”项目工作人员等2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认真听取了2018年度全区“两癌”免费检查情况汇报,针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结合区域实际情况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提出相应对策。

会议提出,承担“两癌”免费筛查工作任务各单位,要严格按规范要求,将宣传发动关口前移,提高老百姓对“两癌”工作的知晓率。要提高筛查工作质量和服务质量,增加老百姓认可度。要加强各方面协调沟通,多方助力保障阳性个案追访到位。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两癌”免费筛查工作的重要性,确保筛查质量,做到筛查现场流程规范、服务优良、结果精准、随访及时、治疗有效,要把实事做实做细做好,确保全区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适龄妇女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满。

来源:株洲

作者:赵勇 袁双花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19/53295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