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委办党员干部签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诺书

来源:红网 作者:肖侃 蒋子正 肖春鹏 编辑:于佳丽 2019-04-18 09:01: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19日讯(通讯员 肖侃 蒋子正 肖春鹏)4月17日上午,新田县委办到龙泉镇石甑源村开展“认清黑恶势力,主动检举揭发”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与村“两委”干部一同观看《扫黑除恶宣传片》并签订《党员干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诺书》,庄严承诺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承诺书》明确要求党员干部不参加不组织黑社会性质的组织,不做黑恶势力的“保护伞”,不搞团团伙伙、结党营私、拉帮结派,培养私人势力,不利用个人职权、影响力、家族势力干扰基层事务,不干扰办理涉黑涉恶案件,不为涉黑涉恶人员通风报信或说情打招呼,发现黑恶势力及苗头及时向公安机关或纪检监察机关举报。

大家纷纷表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意义重大,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久治安,要广泛宣传发动,让广大村民了解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主要形式,主动检举揭发,形成监督合力,让黑恶势力无所遁形。

来源:红网

作者:肖侃 蒋子正 肖春鹏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19/53295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