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夜歌》先导片涟源开机 讲述湘中“夜歌”文化

来源:红网 作者:李响炮 编辑:李书蓓 2019-04-19 03:58:53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3901.JPG

院线电影《夜歌》先导片在涟源举行开机仪式。

DSC_3916.JPG

摄制组在涟源市金石镇“烧车御史”谢振定故居取景。

DSC_3947.JPG

《夜歌》先导片剧照。

红网时刻娄底4月19日讯(记者 李响炮)4月17日下午,院线电影《夜歌》先导片在涟源市金石镇“烧车御史”谢振定故居举行开机仪式,娄底知名编剧、导演聂如良,携手本土艺人谢言、张权、周琪、张晶等亮相。

“夜歌是我们湘中地区流传了千年的一种文化遗产,是人们对于历史的思考,对人的生死的终极思考。”该片导演聂如良介绍,相比电影《夜歌》主打人文情怀讲述纯真爱情而言,《夜歌》先导片则将更多的戏份给到“夜歌”这一流传于湘中的民间曲艺,“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劝人行善、积德,我们利用这种传统文化遗产中的积极方面提炼为主题,来搞一个电影。”

聂如良透露,作为将公开上映的院线电影,该影片注重文艺与商业之间的平衡,由湖南乐5TV影视传媒联合摄制,大部分场景将在娄底各县市区内拍摄完成,除主演阵容邀请一线实力派演员外,配角、群众演员都将在娄底本土聘请,片中演员也将成为乐5TV影视传媒签约艺人。

来源:红网

作者:李响炮

编辑:李书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19/53296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