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县文化馆开办十个免费艺术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李卓林 编辑:姜姿 2019-04-19 09:23:10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桂阳县文化馆免费艺术培训班对外开放。

开设了中国舞、合唱、器乐、国学、国画、美术创作、书法、戏曲共10个培训班。

书法班。

市民热情高涨。

红网时刻郴州4月19日讯(通讯员 李卓林)近日,在桂阳县文化园总能看到这样一幅景象:女士们翩翩起舞习中国舞,男士们大笔一挥学书法创作,孩子们齐诵经典品国学文化。广大市民学习热情高涨,在闲暇之余提高了自身艺术修养。这些喜人的景象都源于桂阳县文化馆免费艺术培训班对外开放。

此次免费艺术培训班活动从3月1日开始~12月30日结束。开设了中国舞、合唱、器乐、国学、国画、美术创作、书法、戏曲共10个培训班。根据群众需要,实行错时开放,同时开设少儿班、成人班,招收学员无年龄限制,凡是有兴趣的广大群众皆可参与,目前参加人次达3000余位。此外,市民在学习之余还可以现场进行免费的书画展览和非遗文化展览。

活动目的旨在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丰富群众性的业余生活,实现文化惠民的目标。激发桂阳县各类文艺、文学爱好者的学习热情,让广大市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公共文化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李卓林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19/53296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