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拖拉机违反“限制通行规定”被处罚

来源:红网 作者:刘小满 苏莹 编辑:文建美 2019-04-19 09:56:18
时刻新闻
—分享—

a4d35f07-7f44-4795-afb5-84ed47403043.marked.jpg

违法车辆被查获

9681e121-8927-4c37-98e2-317167a0db53.marked.jpg

当事人接受处罚。

红网时刻4月19日讯(通讯员 刘小满 苏莹)4月18日,一辆牌号为湘07-B24××的拖拉机违反“限制通行规定”,在非允许时间内驶入城区(俗称闯禁)被常德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五中队民警依法查获。民警依法对其作出罚款100元的处罚。

当日上午9时28分,常德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五中队民警雷燚、唐力在常德城区沅安路开展城市交通秩序专项整治“清爽行动”。一辆牌号为湘07-B24××的拖拉机满载货物沿沅安路由西向东行驶至渔父阁时。民警依法将其拦下接受检查。经查,驾驶人名叫梁大某。民警经检查发现驾驶人并未按规定办理进城许可,驾驶证及车辆其他相关手续齐全。

民警对其违反“限制通行规定”在禁行时间驶入城区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了法制教育,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39条、《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第42条第7项之规定,依法对其作出罚款100元的处罚决定。

来源:红网

作者:刘小满 苏莹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19/53298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