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扫黑除恶宣传进校园

来源:红网 作者:史明华 编辑:康晓乔 2019-04-19 11:29:48
时刻新闻
—分享—

1.marked.jpg

向家长发放宣传资料。

2.marked.jpg

号召家长老师积极参与。

红网时刻4月19日讯(通讯员 史明华 舒莎)“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一定三年,第一年打击整治,第二深挖根治,第三年长效长治……”4月18日下午,湖南省沅陵县公安局城西派出所民警走进县幼儿园,开展扫黑除恶宣传进校园活动。

当日16时许,幼儿园门口围满了前来接孩子的家长们。民警向他们打招呼后,一边向他们分发扫黑除恶宣传资料,一边向他们介绍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知识,教他们如何识别身边的黑恶势力,叮嘱他们发现黑恶势力,及时拨打举报电话或者投递举报信件进行举报。

走进县幼儿园,城西派出所民警号召广大老师、家长共同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共同维护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积极为公安机关侦办扫黑除恶案件提供有效线索。参与宣传民警同时向老师、家长郑重承诺:公安机关将严格按照规定为举报人保守秘密,并根据举报人提供的举报线索价值,给予相应奖励。

来源:红网

作者:史明华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19/53302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