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杨博理带队赴广东招商引资

来源:红网 作者:罗高林 编辑:陈纲 2019-04-19 14:54: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9日讯(城步站通讯员 罗高林)4月13日至17日,城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博理带队赴广东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县委常委、副县长候选人提名人选刘书军,县商务局、县工业集中区及广东省湖南城步商会有关负责人随同。

在广州、东莞和深圳,杨博理一行先后考察了7家城步籍人士在粤投资兴建的企业,详细了解了企业文化、产品结构、市场运作等方面的内容,分别与企业家们就城步特色农产品开发、新建物流园、标准化厂房建设、产业承接转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谈和沟通。杨博理指出,广东省湖南城步商会成立两年来,积极将广东各地的城步企业家团结在一起,发挥了商会应有的重要作用。今年是城步脱贫摘帽的攻坚决胜之年,希望城步在广东的企业家献计献策,积极配合县委政府工作,为家乡引进外资,助力城步早日脱贫摘帽奔小康。

期间,杨博理一行还来到国家商务部驻广州特派员办事处参加商务扶贫工作座谈会。会上,招商考察团与组织方精心甄选的广东省机械五矿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和湖南新五丰股份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在贸易领域、电商扶贫、物流、特色农产品种养殖等方面进行了积极探讨。杨博理向参会各方介绍了城步基本情况,并对城步的茶叶产业、特色农业和旅游资源做了着重推介。他说,城步是一个深度贫困县,产业基础和经济基础薄弱,脱贫摘帽任务艰巨,希望社会各界支持帮助城步找准优势、因地制宜开发产业,帮助百姓脱贫致富。与会企业代表表示,将充分利用行业资源优势,为城步的特色农产品寻找更宽广的销路,并将积极寻找适合城步生态环境的种养殖项目,为城步脱贫摘帽做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考察活动,通过与企业对接,初步达成意向投资5亿元,其中工业园工业地产项目意向投资1.5亿元、入园产业项目2.5亿元、现代化养殖项目1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罗高林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19/53307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