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江一“村霸”非法拘禁他人被逮捕

来源:红网 作者:王鹏、杨晖 编辑:张俊 2019-04-18 22:32: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益阳4月19日讯(通讯员 王鹏 杨晖)被他人误砍两棵价值数百元的鬼柳树就索赔上万元,为达目还捆绑、辱骂、殴打受害者,4月18日,桃江县公安局对外公布,该局大栗港派出所破获一起非法拘禁案,抓获嫌疑人1名。

4月4日,桃江县公安局大栗港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辖区栗山河村有人当众捆绑他人进行辱骂、殴打。事态严重,派出所当即组织警力赶至现场。经查,当日,村民游某因未弄清权属,误砍了张某(男,52岁,大栗港镇栗山河村人)两棵价值数百元的鬼柳树。张某威胁游某并索赔10000元。游某未答应,张某当即用电缆线捆住游某双手,并采用拖拽、辱骂、殴打等方式胁迫游某打电话筹钱。游某不从,张某又胁迫游某跪地认错,时间长达半小时。民警迅速控制张某,在公安机关,张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4月11日,嫌疑人张某被桃江警方依法执行逮捕。

来源:红网

作者:王鹏、杨晖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19/53309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