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率先启动落实减税降费政策联合督查行动

来源:红网凤凰站 作者:周青山 编辑:张皎 2019-04-19 10:46:18
时刻新闻
—分享—

1123.jpg

督查现场。

红网时刻4月19日讯(通讯员 周青山)为更好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减税降费决策部署,了解掌握优惠政策惠及纳税人和推动各行业领域发展情况,4月15日,凤凰县率先启动落实减税降费政策联合督查行动。

本次督查行动由县纪委监委、人大、政协、税务局等多部门力量成立综合督察组,重点对全县涉旅行业、文化行业、房地产行业、制造业行业、建筑业行业及重点税源企业领域的12家代表企业,围绕减税降费优惠政策宣传、发动、培训,及纳税人对优惠政策“应知尽知、政策红利“应享尽享”等开展上门入户督查。

督查过程中,就政策辅导、政策运用、惠民效果、“减降”纪律执行、企业涉税诉求等问题,督察组与各企业负责人、财务人员进行了仔细沟通,详细了解了政策红利释放情况,并认真听取了纳税人对减税降费工作的意见反馈。

“今年新一轮减税降费政策,实实在在减轻了我们企业负担,对企业经营发展起到了很大的推动作用。这个政策就是一个大红包。”凤凰古城文化旅游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财务经理田素林欣喜地说道。

县人大代表王琳在督查走访多家企业后感慨到:“减税降费让企业税负降低了,钱袋子鼓了,发展信心得到了很大的提振。对支持民生改善、支持创业就业、支持企业创新将起到直接推动作用。”

从督查走访情况来看,社会反响非常积极,纳税人普遍认为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就是为企业发放真金白银,对减轻企业负担、助力发展壮大持高度认可态度。该县将不定期开展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督查行动,积极开展工作“自我检测”,确保政策不打折扣落实到位,确保政策红利全面及时释放。

来源:红网凤凰站

作者:周青山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19/53309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